摄影师为范冰冰走光正名 称有人心理阴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摄影师为范冰冰走光正名称有人心理阴暗(组图)

范冰冰出席时装发布会

摄影师为范冰冰走光正名称有人心理阴暗(组图)

范冰冰出席时装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作为话题女王的范冰冰(blog),近日再次被抛到风口浪尖,被爆“未穿底裤走光”,不过,对于这一“爆炸新闻”,一位参加了JUST CAVALLI的时装秀并亲眼目睹了范冰冰衣着的香港摄影师却为范冰冰叫屈,他认为,范冰冰根本没有走光,所谓走光实在是有些人的别有用心的说法,而且,他不明白,这样一位在海外为中国人争来荣誉的女星,为何在内地却遭到媒体这样的待遇。

  这位摄影师说,他现场拍了很多片子,都可以证明范冰冰的无辜,尤其是阳光下的那张,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根本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所谓走光,只不过是灯光投影问题,不值得大惊小怪。另外,他特别不理解的是,对待范冰冰这样一个在海外为中国争来荣誉的女星,一些人为什么会如此下作地进行编排?这种心理实在有些阴暗。

  他表示,当范冰冰走上红地毯时,当她在时装秀中获得贵宾待遇时,当她受到海外媒体高度关注时,所有的中国人都为她感到骄傲,因此,他不理解为什么一些内地媒体却用这种方式来侮辱她,这让他实在看不过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