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乔振宇春节发福 勤练高尔夫减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52 新浪娱乐
组图:乔振宇春节发福勤练高尔夫减赘肉

乔振宇春节发福

组图:乔振宇春节发福勤练高尔夫减赘肉

勤练高尔夫减赘肉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对于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blog)来说可谓收获非凡,由他出演的《站在你背后》《七剑》等五部电视连续剧在各大电视台相继热播使他迅速被观众熟知,而由张信哲(blog)投资,乔振宇,史可出演的《不完全恋人》也票房甚佳。由于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得以在年前杀青,乔振宇终于迎来久违的假期,春节和家人一起过了个团圆年。

  由于乔振宇从小就爱喝妈妈煲的汤,整个假期更是在妈妈的爱心汤滋润下,节后竟发福不少,一向身材健硕的他也凸现小肚腩了。乔振宇笑称,只怪妈妈手艺太好。为了保持一贯的王子形象,近日乔振宇正在家乡桂林勤练高尔夫以减赘肉。

  由于在张纪中(blog)《鹿鼎记》中饰演了一号反派郑克爽而使乔振宇的演技更加成熟,其经纪公司表示,2007年公司将为乔振宇的全面发展做好规划,目前已有多个剧本正在挑选中,以求将乔振宇的才能全面展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