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艳美女曾黎舞剑抗寒 虞姬造型白刃刺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5 新浪娱乐
冷艳美女曾黎舞剑抗寒虞姬造型白刃刺喉(组图)

曾黎

冷艳美女曾黎舞剑抗寒虞姬造型白刃刺喉(组图)

曾黎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男人装(blog)》携曾黎(blog)未来战士火辣造型封面,在西北地区的强冷空气强力吹送下,突袭全国各大报刊售卖点,短短两天内造成脱销,目前紧急加印的《男人装》三月号已迅速铺货。这组主题名为“不死的美人”的照片,使曾黎在《男人装》中彻底的玩了把cosplay。打破了她一向低调的青衣美女形象,并且大胆出位,为《男人装》官方博客贡献了263万的高点击率。手拿茶壶的脱俗美女、霸王身边的美人虞姬、未来的太空女战士、浴缸中的邦德女郎。四个时间的跨越,在短短的两天拍摄中实现,对于出身中戏的曾黎可是极大的考验。

  白刃灾喉,发丝轻轻飘起。这么美伦美幻的场景不能少了一个功臣——吹风机。虽然在摄影棚里面拍摄,但是抵不住冬天的寒冷,再加上大型吹风机的强大风势,曾黎被冻的直打哆嗦。为了能使自己的身体暖和起来,曾黎竟然舞起了刺喉的长剑。边舞剑还边解说“这些动作其实都是之前拍戏时学的,上学的时候也学了些。哈哈看来以后可以多接些打戏过瘾啦!”这可让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捏了把冷汗。(J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