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湘婷范冰冰等出席新秀选拔赛启动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28 新浪娱乐
侯湘婷范冰冰等出席新秀选拔赛启动仪式(组图)

侯湘婷

侯湘婷范冰冰等出席新秀选拔赛启动仪式(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与安徽卫视共同主办的“真维斯2007超级新秀选拔赛”的启动仪式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亲临发布现场,在场的数百名歌迷热情高涨,郭德纲携周群担当本次启动仪式的活动主持,韩国歌星SARA,台湾歌手游鸿明,本次大赛主题歌《真的更精彩》的演唱者侯湘婷183Club成员明道,内地影视明星、歌手范冰冰小宋佳董璇,民谣唱作人万晓利均到场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 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选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3月12日至4月7日,本次大比赛将分别在北京、西安、合肥、上海、广州、成都6个赛区进行搜星活动;四月中旬,入围选手将齐聚拉萨进行一场集训式艰苦神秘的西藏之旅;四月下旬比赛主体环节正式开始,6月23日,“ 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选拔赛”最后的胜利者将闪亮登场;七月初本次大赛部分表演优异的选手将与经纪、唱片签约成为职业艺人。

  抢在CCTV、湖南卫视、东方卫视这三大电视选秀娱乐节目班霸之前,于3月7日就拉来选秀大幕的本次“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选拔赛”准确地捕捉到2007年选秀主角由“超女”向“超男”的转变。为了本次“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选拔赛”,主办方安徽卫视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双方都付出了相当的代价和努力。一方面安徽卫视以《剧风行动》为平台,而且早在去年就排出众多星探奔赴全国搜索有潜力的新秀,并已与和近20位有明星气质的新人许诺无论结果会在比赛进行期间对表演出色的选择提供出单曲和拍摄影视作品的机会,甚至号称参赛就会有报酬。此外,安徽卫视还与经纪公司橙天和九州亚华及唱片公司橙天·网络秀达成合作,为本次选拔表现出色的选手开绿灯。而真维斯方面除了作为雄厚的资金支持后盾外,其分布全国的千家连锁店届时也将为新秀提供全套的推广服务,包括店内单曲播放及其单曲CD赠送和宣传海报的粘贴等。

  大本次赛强调健康、动感、活力、自主的精神,以多元、全能的理念全力打造最具征服力的“超级新秀”舞台,呈现给观众一场“娱乐与视觉的华丽盛宴”。3月7日启动仪式后,“真维斯2007超级新秀选拔赛”将正式开动它新年造星的强劲马达。想成为“超级女声”二世,虽然抢得先机,“真维斯2007超级新秀选拔赛”依旧任重而道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