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受007钦点 脱颖而出成新“邦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16 新浪娱乐
黄奕受007钦点脱颖而出成新“邦女郎”(组图)

皮尔斯-布鲁斯南与黄奕

黄奕受007钦点脱颖而出成新“邦女郎”(组图)

“詹姆斯-邦”与“邦女郎”

黄奕受007钦点脱颖而出成新“邦女郎”(组图)

英国绅士配中国美女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时尚品牌青睐的“气质美女”黄奕昨晚亮相上海,与国际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出席英国某经典时装品牌007年春夏时装汇演,这意味着,这位人气不断看涨的女星已经击败包括章子怡在内的十位女星,成为最新“邦女郎”。

  黄奕当晚一袭英伦风格白色风衣亮相,携手一身黑色西服皮尔斯-布鲁斯南一亮相即引来闪光灯一片,大家纷纷赞赏这对酷男靓女,黄奕也适时用流利的英文对话这位好莱坞巨星“詹姆斯-邦”: “你比我在电影里看到的更帅更有魅力”。而皮尔-布鲁斯南也真诚的回答道:“谢谢夸奖。你也是我在中国看到最漂亮的女孩!”

  在上海著名公关陆辉先生的引荐下,两人相谈盛欢,大家聊起了时装,共同喜欢旅游的国家,最近看的电影……当黄奕表示皮尔斯-布鲁斯南是她身边好多女朋友心中最经典的007形象,皮尔斯-布鲁斯南也绅士地邀请黄奕有机会会和她合作。

  据本次时尚活动主办方介绍,该品牌男女服装一直以工艺精细、剪裁考究而闻名,更是在去年秋冬季邀请到最具有魅力和非凡演技的好莱坞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担任其品牌代言人,为了配合首次中国发布活动,需要搭配一位中国女星出席此次活动,早在06年末中国方面推选了包括章子怡、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黄奕等在内的十位女星供皮尔斯选择搭配,最后黄奕击败所有对手,获皮尔斯钦点组成全新版“詹姆斯-邦组合”成为最闪亮焦点。

  黄奕近来国际合作不断,先是接拍某国际品牌新装

护肤品牌悠形象代言人,又成为首位华人女星代言欧洲国家旅游及航空形象大使。这次首次和国际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更是以华丽的气质,优雅的魅力征服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