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杭州做服装代言 40岁大龄炒米献贵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邓超杭州做服装代言40岁大龄炒米献贵礼(组图)

邓超看歌迷送来的剪报

邓超杭州做服装代言40岁大龄炒米献贵礼(组图)

邓超与歌迷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当红小生邓超(blog)前往杭州出席代言某男士服装的新闻发布会。

  很多影迷听闻后匆匆赶来与偶像见面,早早地准备好鲜花和礼物在邓超下榻的酒店等候。其中一个影迷还是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从远处赶来,略显疲惫的面孔还是抑止不住慢慢的兴奋:“我坐了很久的车,但是我觉得值得,喜欢邓超是从大包开始的,他演得很可爱。”

  最让众人惊喜的是一位40岁左右的大龄女炒米,她拿着一整本邓超的剪报边给邓超看边讲解:“这是你演白杨的时候,这是你演顺治的时候,那时候有点胖,现在又瘦又帅……”邓超感动的说“好珍贵……”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邓超还特意和无泪之城的炒米们搬着凳子坐成一圈,聊聊天唱唱歌,气氛非常愉快。对这些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邓超很感动:“每次做活动无泪之城的人都会跟着去支持我,他们的心意我都知道,所以,我谢谢他们,也会为了他们更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