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孙俪袁泉景甜比靓 邻家甜美女孩再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组图:孙俪袁泉景甜比靓邻家甜美女孩再回潮


组图:孙俪袁泉景甜比靓邻家甜美女孩再回潮


组图:孙俪袁泉景甜比靓邻家甜美女孩再回潮


  多年前横扫荧屏的“玉女”,不知何时开始集体转型,蔡依琳由曾经的邻家妹妹摇身一变成了现在的性感姐姐;布莱尼从“小甜甜”起步,一下成了性感的代言人,于是,邻家女孩再度资源稀缺。正因如此,孙俪、袁泉、景甜这样的甜美女孩,才显得弥足珍贵。

  孙俪:永远的青梅竹马

  在电视剧《玉观音》中,孙俪扮演的安心以清新脱俗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几年里,她分别出演了《一双绣花鞋》、《一米阳光》、《血色浪漫》和《风雨西关》等多部反响甚佳的电视连续剧。2005年超人气剧集《幸福像花儿一样》更是让她的人气达到一个新高度同年和李连杰合作的电影《霍元甲》让初登大银幕的她光彩夺目——其实,孙俪就是观众心目中那个永远的青梅竹马。

  袁泉:清澈的中学同桌

  1999年袁泉以电影《青春的狂想》出道,后凭借《生命因你而美丽》、《青春不解风情》和《爱在边缘》等多部电视剧站稳脚跟,近年来,袁泉参与的话剧《琥珀》和《暗恋桃花源》获得巨大成功,她也借此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参演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发单曲、出唱片。话剧导演孟京辉曾这样评价她:“她太丰富了,她中间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她很轻易地在自我、精神、物质、身体、灵魂几个方面跳来跳去。”这个从桃花源中走来的女孩,清澈的眼神中正闪烁着“自我、精神、物质、身体、灵魂”,就似那个让人无法忘记的“同桌的你”。

  景甜:可人的童话公主

  出道不久的景甜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联手护航推出了三张单曲,同时又大张旗鼓向影视界发展,和香港著名影星刘家辉、八两金、周俊伟合作演绎惊悚搞笑片《狂蟒惊魂》。眼下,除了自己作词酝酿新专辑之外,她还准备和自己的偶像谢霆锋共同出演一部古装电影。

  影视歌多栖的景甜,被公认为内地歌坛和影视界的一匹黑马,更有“小周旋”之称。在陕西长大的她人如其名,长相甜美笑容灿烂,歌迷“甜筒”们亲昵地叫她“甜甜”。在单曲《巧遇安徒生》中,景甜演绎了这样的

歌词
玻璃鞋
上写着我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你敲错多少门才能找到我家,隔着玻璃看见你骑着一匹白色骏马”,童话梦幻般的意境把她塑造成一个可人的公主,而这,正是她本人的写照。 戴芝 盈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