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好男儿再燃年轻战场 吴建飞不怕比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8 新浪娱乐
07年好男儿再燃年轻战场吴建飞不怕比较(组图)

吴建飞

07年好男儿再燃年轻战场吴建飞不怕比较(组图)

吴建飞

07年好男儿再燃年轻战场吴建飞不怕比较(组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昨天07年好男儿(blog)选秀会正式启动,也意味着选秀节目正式拉开大站,去年好男儿从默默无闻到万众注目,成为选秀节目的一匹黑马。不仅取得超高的收视率,也打破超女一统选秀节目老大的局面。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把一批普通的男生推到了万千粉丝追捧的偶像明星。

  而做为去年的好男季军吴建飞(blog),也是通过这个选秀节目成为现在人气极高的偶像艺人,从比赛完就开始接拍摄电视剧《功夫小英雄》、签约周杰伦潘玮柏的内地经纪公司即将出唱片,取代一线艺人接拍摄某

护肤广告,写真集也马上发行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成为好男儿节目最成功推出的一个品牌艺人,虽然只是季军但是现在的曝光率和工作量是好男儿当中最高的一位。也是好男儿中当之无愧发展最好的一位。

  面临即将到来的07年新的好男儿,吴建飞也表现的很平和,说:虽然每个人的条件不相同,但是机会是平等的,他说希望每个有机会的新人都来参加好男儿,因为好男儿确实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平台,出了平台以后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平台只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发展还是要靠自己去拼搏。所以他说他不怕和新的好男儿做比较,他也希望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拼搏。据熟吴建飞也将在07年好男儿比赛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也请大家试目以待吧。(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