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元畅与名模白歆惠走秀 展现时尚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20 新浪娱乐
组图:郑元畅与名模白歆惠走秀展现时尚新形象

郑元畅 蔡旻佑 白歆惠

组图:郑元畅与名模白歆惠走秀展现时尚新形象

郑元畅 白歆惠

组图:郑元畅与名模白歆惠走秀展现时尚新形象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与名模白歆惠走秀展现时尚新形象

白歆惠

  新浪娱乐讯 活动开场以Hip Hop热舞振奋全场,随即DJ刘轩发挥专业,大玩音阶变化游戏,高潮由郑元畅与凯渥名模白歆惠、林苇茹联袂走秀,展现街头潮流时尚的全新形象,因郑元畅在甫上档的偶像剧〝热情仲夏〞一剧中正好也饰演模特儿的角色,现场不免被问到最新的流行趋势,郑元畅立刻摆出专业的架势,侃侃而谈:“今年最时兴的当然非低档窄管的裤型莫属,若要穿出流行时尚感,重点在於鞋款的选择,我最建议搭配小低筒的帆布鞋,整个身型延伸至腿部的线条会收得很漂亮,上衣部分最好採取多层次的搭配,所谓多层次不是一般熟知的叠穿,而是利用袖套之类的配件加强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追求潮流的品味一族绝对要大胆尝试。”

  目前已将工作重心转至戏剧演出的郑元畅,破天荒担任某品牌新品发表压轴走秀的角色,这次在装置艺术的场景中走秀,感觉十分新鲜!对於现场的装置艺术,郑元畅也有他的一番主张,他兴致勃勃的表示,如果是他设计的街道,应该会是条长满野草的羊肠小径,在石子路的两旁会有几盏路灯以及类似日式平房的商家,感觉十分的朴实寧静,和平常给人活泼外向感觉的他大不相同,也才是真实呈现郑元畅内心世界的街景。仍为学生歌手的蔡旻佑对於这次应邀表演觉得相当有意义!因为这次活动结合艺术、街头、音乐…等元素,并特地与实践大学的学生合作,让年轻族群自由发挥创意。看到学生们设计的作品,让蔡旻佑觉得特别有亲切感!不过如果请他设计的话,蔡旻佑露出招牌的灿烂笑容说:“我会想把我的偶像艾薇儿放满整条街吧!每当我看到艾薇儿就会有很多创作的灵感,所以希望何时何地都能看到她。另外一定要有蜘蛛人,因为我想像蜘蛛人一样能从不同的高度和角度看世界,这样的感觉十分令我嚮往!”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