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沪上秀珍珠婚纱 终身大事暂不考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陈好沪上秀珍珠婚纱终身大事暂不考虑(组图)

陈好与桂由美携手亮相

陈好沪上秀珍珠婚纱终身大事暂不考虑(组图)

陈好高贵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首届“婚礼节”上,由日本“婚纱大王”、婚纱界泰斗桂由美女士设计的一件上下镶满1000 颗纯正珍珠,价值3000 万元人民币的“珍珠婚纱”亮相。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的还有穿着婚纱的陈好(blog)。同时亮相的还有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钻石项链。

  作为顶级

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设计的这件婚纱,外形符合婚礼服装界的“3S”标准,简练、
性感
、轻快,由一向以S 型完美身材著称的陈好完美诠释,陈好的纯美气质符合婚纱这个词所代表的纯洁、美丽,使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叹。桂由美女士也对陈好的外型和内在气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穿上婚纱的陈好尽显曼妙身材,而被问及何时与另一半步入结婚殿堂,陈好却表示暂时不考虑。原来由于怕婚纱有损坏,包括之前的准备时间,一直到秀结束,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陈好都没有坐下。考虑到真正结婚可能更累,所以陈好风趣的表示更要好好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