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西子湖畔撒爱心 慈善义举展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56 新浪娱乐
吴建飞西子湖畔撒爱心慈善义举展风范(组图)

现场捐款献爱心

吴建飞西子湖畔撒爱心慈善义举展风范(组图)

小老鼠阳光帅气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被称为“小金城武”的人气好男儿(blog)吴建飞(blog)来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在杭州世纪联华广场的慈善义卖活动站台助阵。自从在首届“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中跻身三甲以来,吴建飞凭借时尚健康、青春俊朗的气质在演艺圈大展拳脚,事业一路高歌猛进。在获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小老鼠也不忘回馈社会,在今天的慈善活动上,他将数万元的义卖所得全部捐给了浙江省红十字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

  蒙蒙细雨不挡“鼠迷”热情

  3月的杭州细雨蒙蒙、雾气弥漫,可是“鼠迷们”的热情和尖叫声却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下午1点不到,整个杭州市世纪联华广场已经被特地从浙江各个城市赶来的粉丝们

  团团包围。据在场的安保人员透露,好多“鼠迷们”都是一大清早坐火车和长途汽车从外地赶来的,“无敌小老鼠”的人气可见一斑。下午2点,当让大家期待许久的吴建飞登场亮相时,上千粉丝们齐喊“爱心建飞!魅力无限!”的口号更是让整个现场一度陷入狂热。

  在活动现场,吴建飞表示“非常开心可以为浙江省红十字会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也希望整个社会都能更关注、关爱公益事业。”早在06年9月,吴建飞就在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时就就曾为一个身患尿毒症的男孩刘帅募集了11万多元的善款,为刘帅一家送上了温暖。平日话语不多的建飞在他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了当代好男儿应有的精神风貌及道德修养。

  2007“N+4×1”计划火爆打造中

  作为“东方之星”的签约艺人,吴建飞在其本命年事业也将蒸蒸日上。经纪公司负责人秋林小姐早在年初就表示“吴建飞2007年的工作计划可用“N+4×1”来概括,即N个广告代言+一张唱片,一本写真,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目前,吴建飞加盟“巨室”后的首张专辑已经完成了一半。他与其他好男儿合作的青春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blog)》也将在今晚全球首播。作为国内首部仿照国外季播模式制作的青春偶像剧,届时势必会掀起一波收视话题。此外,他的荧屏处女作《功夫小英雄》近期将登陆央视。至于电影,吴建飞则很神秘,表示还不能透露太多。看来,吴建飞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艺人已经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