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黄奕陈数 风姿各异演绎海派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9:22 新浪娱乐
张曼玉黄奕陈数风姿各异演绎海派传奇(组图)

张曼玉

张曼玉黄奕陈数风姿各异演绎海派传奇(组图)

陈数

张曼玉黄奕陈数风姿各异演绎海派传奇(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旧上海的油画中从来不缺风情万种、风姿卓约的女子。而在荧屏银幕之上,作为演员的张曼玉黄奕陈数(blog)则以其独特的气质与表演技巧,给这些绰约的影象赋予了生命,从而让她们一个个出离了古朴的画面,在时尚科技的银幕与荧屏继续着绝代风华的舞蹈,营造出无限美感。

  张曼玉:沉郁忧戚

  当张曼玉以沉郁静默的仪态出现在《阮玲玉》中时,当张曼玉被海派女人灵魂附体时,时光似乎瞬间倒流,一刹那定格在那张涌动着无限风情与风流的油画中,暗香四溢。很难讲是张曼玉因阮玲玉而修成正果,还是阮玲玉因张曼玉奇迹重生,不过,唯一不变的是,依旧是那不断变幻、令人眩目的旗袍,是那旧上海意乱情迷、压抑隐忍的气氛与气质。

  起始是花丛中的一朵嫣红,最后凝炼成最精萃的一粒铂金,张曼玉由此涅磐重生,稚气褪去,沧桑化作美丽,造就了她至高无上的影坛神话

  黄奕:不胜娇羞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荷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黄奕的青春清纯与王绮瑶的娇羞美丽是晨曦中散落在弄堂里的一米阳光,是旧上海那张油画中的一抹亮色调。在阴暗血腥的上海滩,在风雨飘摇的乱世,她显得是那么清新,那么明亮,却也是那么的遗世独立、淡出尘世。

  清纯美丽,温婉典雅,却更有青春逼人的风情,矜持自我的个性,黄奕版的王绮瑶是中西方文化碰撞下的旧上海的一朵奇葩,娇羞地怒放,压抑却又张扬。当然,如此传神也不是毫无缘由的,谁让黄奕从小就生活在王安忆笔下上海的旧式里弄呢?

  陈数:风情万种

  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旗袍,优雅的谈吐,高贵的气质,落寞的眼波,方艳芸,这个游走于十里洋场的风尘女子,这个《新上海滩》中最浓墨重彩的一抹色彩,无疑是旧上海繁华铺张而又晦暗腐朽的油画中最传神的一笔。

  风情而不风骚,陈数不仅给了这个旧上海的交际花最好的定位,更以其知性优雅的气质与精湛自如的演技赋予了她永恒不灭的精魂。因为,那个旧上海的传奇女子,那个陈白露似的风尘女子,悲情不过如此,妖娆不过如此,美丽亦不过如此。单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