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4号15时马艳丽罗燕将做客新浪聊特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9月4号15时马艳丽罗燕将做客新浪聊特奥(组图)

超级名模马艳丽

9月4号15时马艳丽罗燕将做客新浪聊特奥(组图)

著名好莱坞制作人罗燕

  新浪娱乐讯 9月4号下午三点,超级名模马艳丽(blog)和著名好莱坞制作人罗燕将共同走进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共叙特奥和“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自活动发起以来,她们就对此次慈善活动给与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4日15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背景资料:

  “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和“欧美同学会商会”共同组织发起的慈善活动。此次活动致力于声援和支持即将在上海召开的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此次活动的顶峰“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将于9月23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Beijing Sofitel Wanda Hotel)隆重举行。这次慈善活动已经得到社会各界名人,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

  马艳丽: 超级名模 'Maryma Design'品牌的创始人、艺术总监及亚星玛丽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艳丽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的冠军,中国第一家模特公司的首席签约模特,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等。 1995年上海首届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冠军; '98、'99年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时尚大奖-中国十大名模首席”; 领衔主演莫然根据小说《艳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倾城之恋》(blog)。并先后参加过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广告拍摄。2000年以中国首席名模身份,领队赴美国参加“中华文化美国行大型服饰展演活动”;

  罗燕:著名好莱坞制作人

  1977年恢复高考,罗燕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2年,罗燕大学毕业,分配到上海人艺当演员。1984年,因主演影片《女大学生宿舍》,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该片获当年“政府最佳影片奖”及“捷克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1985年,因主演《红衣少女》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该片获当年“百花”、“金鸡”、“政府”最佳影片。

  1994年,罗燕于上海创建上海蒙斯通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发行电视节目。1996年罗燕购买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女作家赛珍珠的小说《庭院里的女人》(中文译《群芳庭》)。1999年6月拍摄影片。2000年5月影片完成剪辑,交环球电影公司做2001年4月美国及全球发行,她成为第一个在好莱坞八大公司担任主制片及编剧的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