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 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54  风度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性感封面秀 怡然自得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华丽皮草性感美腿 艳丽的“爱神”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巩俐男性杂志风情写真网袜诱惑性感无边(组图)
曲线动人网袜勾人 秀发蓬松迷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私底下,坦率爽朗的笑声让人卸下一切武装;镜头前,扑朔迷离的眼神让你坠入情意深海,这就是巩俐。这也是一场艺术与天赋的长征,跨越了高粱地与迈阿密,申冤农妇与哀怨艺妓,漂亮妈妈与金装母后,及至始终神秘莫名地让我们目不转睛,看得动魄惊心……

  巩俐是位真正的演员,她在银幕上的眼神唇影、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揪紧了心,忘记了自我,近距离地感受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易接触的人性的神秘。面对面接触巩俐,则是一派亲切自然,一声“来吧”便亮堂堂地发帖子邀你开口,该说什么能说什么,你自个儿看着办。这亲切中透露出来的气派,以及气派背后深不见底的蕴藏,我们称作巨星魅力。

  同光度稍弱的明星比较起来,巨星们与其说是当红炸子鸡,更不如说是一座座的火山或冰山,巨大的潜力与能量随着一个个角色爆发、碰撞,他们不怎么在乎外表的名气,也不在意你怎么想,而是自己怎样一次又一次在镜头前邂逅,创造出一段时空,诠释人性的典型。

  《风度》有幸与巩俐在巴黎邂逅了一次爱神的午后,诠释了性感。

  人的特质里面最看重哪一项?

  第一个是真诚。再来是直接。中国人好客,可是有时候爱面子,有件事说来说去转来转去,还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我们现代人,快捷一点,直接一点比较好,生活不需要那么累。

  别人曾经误解过你的真诚与直接吗?

  没有,从来没有。反倒给我带来许多简便。我爸妈从小给我们很多自由空间,但是有几样事是到老都绝对不能做的:不能撒谎,不能骗人,不能偷东西。这让我记忆很深,会永远跟着我。

  小时候还有什么印象很深刻?

  考试失败。是考曲阜师范学院吧,出来是当幼儿园的音乐老师的,我考了两次都没考上,你说这有多惨呢?心里想,噫,怎么人家就不喜欢你唱歌呢?我那时候喜欢唱歌跳舞嘛,我家人又都是老师,也希望我当个老师。你说当什么经济学老师,我的学习也没那么好,家人就建议考师范学院,我也觉得好吧好吧,可是考了两三次吧,人家都说你不错不错,但就是没录取。心里怪难受。后来感谢一位老师,他的名字叫尹大维,他开发了我一点点天赋,建议我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才算考试成功。

  当演员需要多少天赋?

  演员需要70%的天赋。老师则是帮你把技巧的部份培训出来。

  假设我想当演员,怎样能知道我有没有天赋?

  去试一下,但是知道不行的话,赶紧找自己喜欢,应该做的事,不要没完没了的钻牛角尖。现在的小孩都很自由,家长只要孩子喜欢,给多少钱让他去做都愿意,但如果没有天赋,你给再多钱也没用,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要耽误你自己。你可以去考,考了一两次没中,可能期间会有老师跟你讲,你不适合当演员,可能有些才华,但是不够。你就可以考虑跟艺术靠边的多西,服装师,或是造型师等等。

  演戏的自信是在学校里就有,还是经过工作磨练?

  演戏不是自信的问题,有自信也不一定演的好。还是跟天赋有关系。

  平常的你是什么样子?

  我平常就是平常的样子,也不是老喜欢乐的那种。

  这次与《风度》合作,我们的法国摄影师没叫你老乐吧?

  没有,没叫我笑,很不错。他说有点故事在里面,蛮酷的一个故事,蛮强的一个女性,有点身世在背后,神秘的,不是普通的女人。眼神有时惊讶,有时冷漠,有时随意。你可以自己想像这个故事。

  哪个男性形象是你觉得性感的?

  我当然不能跟你说出名字来啦,那不就又成为绯闻啦。哈哈哈。套我的话?哈哈。

  死掉的男性呢?

  死掉的也不可以讲……我想自己保留。在我心底,肯定是有这样的人。他的魅力应该是来自于他的作品,一个综合、整体的感觉,不单单是外表。

  艺术指导&造型设计:梁志远

  摄影:Geoffroy de Boismenu

  文:余光照

  化妆发型:Mily Serebrenik

  场地提供:Hotel Le Bristol(Paris +33 1 5343 43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