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协换届牛群埋头拍照 冷处理离婚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曲协换届牛群埋头拍照冷处理离婚传闻(组图)

牛群官场失意埋头拍照

曲协换届牛群埋头拍照冷处理离婚传闻(组图)

牛群官场失意埋头拍照

曲协换届牛群埋头拍照冷处理离婚传闻(组图)

牛群冷处理离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传出“在今年早些时候,著名笑星牛群与结婚25年的妻子刘肃日前已经悄然办妥离婚手续”的消息。对此传闻,牛群选择了低调再低调的态度未做回应,其身边的同事朋友也大多不了解真实情况。

  11月1日,在京西宾馆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曲艺家协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我们见到了牛群本人。与刚刚坐在台上再次当选曲协副主席的老搭档冯巩相比,牛群显得非常低调,低头坐在台下倒数第二排。在传出情场失意离婚消息的同时,牛群却一直没放下摄影这个强项。这次曲协换届好友姜昆、冯巩、黄宏都再次连任曲协副主席,而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曲协主要领导班子的名单上。中午的庆功宴会上,新当选的曲协领导到每桌敬酒,牛群则再次拿起了他的照相机,忙着帮嘉宾和领导合影留念。

  对于

离婚的消息,牛群选择了低调再低调的态度没有做回应,而他身边的朋友、同事不愿面对媒体谈论此事未做出任何证实,更多的人则对这个消息毫不知情。在经过多方求证后,获知与牛群熟识的人一些不同的说法:“听说两人近段关系不太好,但是没听到离婚的消息。”“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关系好,但也不方便问人家夫妻关系的事情。”“离不离婚都是平常事别太关注这个。”H/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