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45  新浪娱乐
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韩雪与小奥运志愿者

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小奥运志愿者高举福娃

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两人在舞台上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新浪房产、北师大不动产研究所、《蓝筹地产评论(蓝筹地产评论博客/蓝筹地产评论新闻)》杂志联合发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济合作委员会支持,蓝筹国际传媒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点燃激情、加油奥运——2007/2008奥运之星中国创意地产年会慈善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

  本次慈善盛典除了揭晓地产方面的年度大奖之外,还举行现场慈善拍卖,并且拍卖所得善款都现场捐献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这吸引了众多文艺及体育界的明星诸如影视歌明星韩雪(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听歌 blog)、歌手王蓉(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听歌 blog)、歌手马郁(听歌)、无极生组合、凤凰卫视主持人许 戈辉、国际体育明星瓦尔德内尔、马拉松冠军王丽萍(韩雪与奥运志愿者拍卖自制的手工福娃(组图) blog)、运动员艾冬梅、王启海、2003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王希维等人的参与。在会上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贡献爱心、为08北京奥运会增添自己一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韩雪除了在现场演唱《狂想的旅程》之外,还揭晓了一神秘拍卖品——一个全部用珠子串成的奥运吉祥物“欢欢”。据了解,该拍卖品是由韩雪本人利用平日空余时间一颗颗亲手制成,算得上是纯DIY制品。而被称为北京奥运年龄最小的志愿者、中国爱心啦啦队的队员——三岁的小女孩乐琳有幸成为全场最幸运的嘉宾,与韩雪一同拍卖这份神秘大礼。

  据悉,在活动现场,韩雪获得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刘秘书长所颁发的“慈善人物”奖,而另外一位歌手王蓉也获得了此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