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其钢转赠奥迪A6L支持儿童教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44  新浪娱乐
陈其钢转赠奥迪A6L支持儿童教育(组图)

杨澜主持赠车仪式

陈其钢转赠奥迪A6L支持儿童教育(组图)

陈其钢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将第10万辆奥迪A6L赠予本届奥运会主题歌词曲作者陈其钢。然而,陈其钢在接过车钥匙后表示,为奥运贡献力量并不是为了任何回报,因此当场宣布将“礼物”捐给致力于培养我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校外青少年生存技能的“奥迪童梦圆”励志公益项目。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北京奥组委奥运歌曲(听歌)征歌办公室主任张勤、一汽大众奥迪总经理唐迈和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以及陈其钢本人参加了本次仪式。奥迪早在一年多前就曾做出承诺,将汽车赠予本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创作者。然而在赠车仪式上,陈其钢接过车钥匙后,却表示要将车转赠,“参加奥林匹克的音乐创作,并没有想过要得到什么,因为有目地参加,质量肯定会受到影响。当听说奥迪赠车后,心情很矛盾,我当时参加奥运就说过自己是无条件的,所以觉得自己没有权利接受这个馈赠,希望把它转赠给更需要它的人。”陈其钢接着说道,他知道中国很多地方的基础音乐教育的条件还不完善,希望能把“礼物”转赠给西北地区的儿童。随后,致力于培养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校外青少年生存技能的“奥迪童梦圆”励志公益项目则作为代表接受了陈其钢的捐赠。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