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 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黄奕黑色珠片晚装炫目

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恭喜刘嘉玲新婚

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众多艺人合影

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开心看秀

  新浪娱乐讯 虽然强劲的台风刮过香港,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某时尚品牌秋冬大秀的如期举行。8月22日晚,包括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阿SA、郭品超(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听歌 blog)任达华、齐琦、麦浚龙(听歌)郑嘉颖(听歌 blog)等港台艺人齐齐捧场,而黄奕(听歌 blog)作为唯一一位内地艺人亮相香港会展中心的秀场。

  黄奕当晚身穿品牌秋冬新款黑色珠片裙,斜挎一个可爱金属质感小包,配以一刀平的前刘海,尽显俏丽。因凭借电影《荡寇》入围即将于八月底开幕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黄奕即将启程赴水城,加之去年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在香港的热映,黄奕在港人气急升。不仅在电影方面,在接洽下半年几部大片,更是应品牌之邀,从上海飞抵香港,与刘嘉玲等诸多艺人同坐第一排VIP位看秀。

  而此番大秀,亦是刘嘉玲婚后首度复出,不仅传媒对其充满了好奇,连黄奕也忍不住上前,恭喜刘嘉玲。在大秀之后的party上面,黄奕与刘嘉玲亲切交谈,她形容:“嘉玲姐脸上写满了幸福。”

  黄奕表示,她看到梁朝伟(组图:刘嘉玲亮相时装秀黄奕羡慕产生结婚冲动 听歌)跟刘嘉玲在不丹婚礼时的照片,非常之感动:“这样美的环境,这么美的一对人,简直就像童话里面的场景。他们两个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曲曲折折,终于走到这一天,我想每一个人都会为之动容吧。这真的就好像爱情神话。”黄奕开玩笑说,“看得我都想结婚了。”

  黄奕透露,只要台风减弱,她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上海,继续为威尼斯之行作准备工作,“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踏上水城的红毯,为《荡寇》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黄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