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以青春的名义开心奋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23  大雅风尚
文章:以青春的名义开心奋斗(组图)

飞扬的青春

文章:以青春的名义开心奋斗(组图)

努力向前

文章:以青春的名义开心奋斗(组图)

学生气的执著

文章:以青春的名义开心奋斗(组图)

高高跃起

  文章,80后的新锐偶像,影视圈中的传奇神话。凭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blog)被所有人认识、喜爱、追捧。风头一时无二。一位25岁的优质偶像,同时还扮演着好丈夫,好父亲的角色。他思想成熟,见解独到,深刻得让你惊讶。

  影视——开心奋斗

  认识文章是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喜欢上他是从《奋斗》开始。“奋斗”成为了他的标签,根源于“向南”的深入人心 。“向南”阳光、风趣、可爱与文章浑然天成。正如文章所说“我平时也那样,与哥们喝酒,打台球,偶尔瞎评一下……不需要刻意的演,都是很真实生活状态的展现。” “向南”的爆红,是他始料未及的。 正是文章自然、不做作的真实让他收获了许多。

  “开心奋斗”是文章的口号。《奋斗》带给他的应该是除了人气的飙升外,而赋予他最重要的心灵启示,“每天起床心中都要充满阳光,开心的去奋斗”他的状态就像战士一样,时刻准备着。奋斗后的《兄弟门》、《走着瞧》(blog)《望族》《爱在日月潭》、《蜗居》……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他始终用“开心奋斗”的精神来对待。拍戏这件事对文章而言,不仅仅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为戏生,为戏狂。

  他的走红,看似偶然,绝对是一种必然。没有好运会降临到豪无准备的人身上。因为他始终都饱含激情的时刻准备着,像战士一样,开心奋斗。

  音乐——兴之所至

  因主演的《爱在日月潭》而被邀请演唱片尾曲,文章的首张单曲《坚持爱》也应运而生。由他亲自作词,羽凡编曲。这是文章首次在音乐领域尝试创作,并且一气呵成,展露了他在音乐上的天赋及才华。

  音乐只是是文章对待生活的另一种重要表达方式,兴之所至的体现!就像语言,他不会过多的讲出自己的悲欢情仇、人生哲学,但也许会唱给你们听,就像“让我们一起坚持爱,排除所有艰难障碍。把思念溶化开,注入我动脉”。在体味过千般角色之后,他又站回自己的位置,从内心出发,用音乐的方式,把对生活的态度如讲故事般倾唱出来。对待音乐,他喜欢、他热爱、一切都像是注入动脉中的,使他充满激情、热血澎湃.。

  他不会为了迎合市场而做音乐“我会做我喜欢的音乐,也许它不是主流意义上的。我相信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做音乐那一定都是我心底的声音。”

  他的音乐,并不奢华也不奇特,平凡中却能感动你我。

  人气——超乎想象

  文章是这两年影视圈中不得不提的神话。大学还未毕业就凭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奋斗》就迅速走红。毕业后紧接着结婚、生子。事业、爱情、家庭获得大满贯。他的决定无疑是给动荡的娱乐圈一剂强行针,他的勇敢、勇气让人叹为观止。可是文章自己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事不需要什么勇气。勇气是指你干一件你特不情愿干的事情,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气。而这事是顺利成章的,我很开心,很乐意去做的。没觉得付出了多大勇气啊。”

  在这个“偶像”的时代,他的人气丝毫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有增无减。今年9月份的沈阳某活动上,整个商场人海茫茫,都为他的到来而疯狂,沸腾。还有影迷被挤到在地。80后新好男人是应该让所有人都喜爱的。

  他的行为给“偶像”这个词做了全新的注解,我的青春我做主,开心奋斗,坚持爱。因此他也成为了这个时代与众不同的偶像人物。优质、领袖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独特与魅力。他是一个奇迹。徜徉在娱乐和真实中神话。

  文章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腾华涛导演的《蜗居》。利用回北京为电视剧《爱在日月潭》配音的机会,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服装大片,演绎秋冬时髦活力派。稿件来源:大雅风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