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汤灿阐释幸福秘籍 贺年“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48  新浪娱乐
美丽汤灿阐释幸福秘籍贺年“总动员”(组图)

汤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红透半边天的“民歌天后”汤灿(听歌 blog)在08年忙碌而充实,雅典个唱、放歌奥运,歌唱事业达到世界巅峰;投身公益孜孜不倦,获得“大爱慈善之星”称号;努力致力时尚民歌的推广,时尚魅力征服顶级品牌Dior,担当首席化妆品领袖,并成为中国时尚界最富魅力的复古宠儿;一直以来备受广告商青睐,是当之无愧的广告女王,新年重磅代言的著名啤酒广告携手实力演员陈宝国(blog)共同演绎,正在央视黄金时间热播。大年初二,她又变身幸福顾问加入“明星总动员”。

  幸福的评委

  最为最具魅力和霸气的民歌女王,汤灿虽工作繁忙,却是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小女人。在最新改版的央视《全家总动员》新年特辑中,她神采飞扬幸福助阵,成为明星顾问,和无数中国家庭齐贺新年,祈祷美好生活。

  此次担任幸福顾问,汤灿感觉很过瘾,生活中的她活泼也爱玩,《总动员》通过家庭在节目组设计的游戏、创意展演及访谈中的不同表现,提高参与节目家庭的幸福指数,传递不同的幸福感觉,正符合汤灿本人的幸福观,默契的家庭氛围,快乐的家人游戏,让温馨的生活元素在永远和谐的节奏下昂首前进。她也阐释了自己对幸福的定义:家的幸福和温馨是对忙碌工作的最好补偿,幸福的标杆掌握在每一个家庭成员手中。

  民歌一姐幸福的点滴

  美丽的汤灿坦言,常常飞来飞去忙演出,新年很难和家人一起,所以在平时她会抓住一切机会为家人作“幸福补偿”。生活中的她煲得一手好汤,与亲朋好久一起吃饭聊天是她最最开心的时刻。她也时刻充满着对幸福家庭的憧憬,像每一个渴望呵护的小女人一样建立自己快乐的小窝,并坚信有了完整家庭的女人也是完美的女人。

  幸福贺年

  为新年晚会忙不停的汤灿特意为《全家总动员》留出档期,就是为了感受感受幸福家庭的温馨氛围,并祝福所有家庭温馨和美。除担当幸福顾对幸福家庭进行量化评比,她在献上自己的新歌《爱的天空有你有我》,感受爱的氛围,抒发感恩和快乐,美丽的汤灿也借着《总动员》幸福舞台上又一次精彩绽放,为热闹的新年增添温暖的气氛,给所有家庭送上了一张幸福的贺年卡。(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