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新广告携手陈宝国 造型优雅惊艳出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2:04  新浪娱乐
汤灿新广告携手陈宝国造型优雅惊艳出击(组图)

汤灿联袂陈宝国(左)

汤灿新广告携手陈宝国造型优雅惊艳出击(组图)

汤灿婉约动人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电视荧屏火爆异常,各大节目的新春特辑纷纷登陆,明星们自然忙得不可开交,汤灿(听歌 blog)更是分身乏术,向观众献上新年贺礼,数场晚会、演出都有她优雅的身影和美妙的歌声。央视春晚、教育台春晚、北京台春晚一路高歌,大年初二还惊喜亮相深受观众欢迎的节目《全家总动员》。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携手陈宝国(blog)代言的著名啤酒广告,频繁出现在央视黄金时段,为热闹的春节注入清爽的活力,随着广告热播,汤灿的广告造型和魅力四射的演绎也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

  汤灿魅力四射

  这辑啤酒广告是汤灿新年重磅出击的代言,拍摄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汤灿PK掉众多一线女明星强力担纲,广告成本耗资千万,而汤灿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造型一出炉,立刻引来赞叹,汤灿优雅纯熟的演绎也再次显示她不俗的表演功底,早在与歌神张学友(听歌)在《雪狼湖》中的默契演出便令人惊讶,此次搭配荧屏大哥陈宝国更是相得益彰,美女俊男的联袂出演火花四溅,汤灿的优雅更是备受称道,迷倒了无数观众,在短短几十秒的广告片中,她的个人魅力和感染力尽显,举手投足优雅无限。

  复古造型惊艳

  广告中汤灿一袭红裙出镜,长发飘飘,将她白皙的肌肤衬托得越发闪亮,造型复古十足,尽显汤灿优雅的美丽和沉淀的魅力。白色西装的陈宝国也帅气十足、意气风发。

  广告一经播出,汤灿的复古造型立刻受到热烈欢迎,也再次显示了汤灿不俗的时尚品味。汤灿一直致力于时尚民歌的推广,如今不仅在时尚界获得了举足轻重的赞誉,优雅的形象和丰富的个人魅力亦受到无数品牌青睐,并成为法国奢侈品牌Dior的首席领袖,享誉世界。

  据悉,这辑强强联合的啤酒广告也将马上在全国的电视台播出,观众也将进一步领略到汤灿优雅和靓丽的风姿。(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