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亮相风尚颁奖 斜肩礼服秀香艳美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08  新浪娱乐
巩新亮亮相风尚颁奖斜肩礼服秀香艳美背(组图)

巩新亮红毯秀美背

巩新亮亮相风尚颁奖斜肩礼服秀香艳美背(组图)

巩新亮大秀美腿

巩新亮亮相风尚颁奖斜肩礼服秀香艳美背(组图)

巩新亮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风尚志》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盛装前来捧场。华谊音乐旗下MIUMIU巩新亮当晚作为表演嘉宾现身红毯,引发媒体镜头的一阵穷追猛打。

  当天《风尚志》迎来三周岁生日,为给杂志“祝寿”,作为表演嘉宾到场的MIUMIU巩新亮身穿蓝色斜肩露背长裙亮相红毯,将妩媚和性感再次升级,惹得各大媒体摄影师扛着重重的摄像机凑到跟前近拍。当她献上自己EP《盛放》的主打歌曲《非诚勿扰》时,更是以一身金黄色亮片短裙惊艳亮相,动感妖娆的舞步加上清亮透彻的嗓音,巩新亮赢得了到场嘉宾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