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携Polo衫男吃饭 狂接戏攒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30  南都娱乐周刊
章子怡携Polo衫男吃饭狂接戏攒人气(组图)

亦步亦趋,中年男紧跟子怡。

章子怡携Polo衫男吃饭狂接戏攒人气(组图)

章子怡非常警惕地换了座驾,专人驱车回家。

章子怡携Polo衫男吃饭狂接戏攒人气(组图)

章子怡和朋友聚餐完毕,Polo衫中年男子陪她出门坐车。

章子怡携Polo衫男吃饭狂接戏攒人气(组图)

7月25日,章子怡出席“姚基金”慈善晚宴。减少商业活动,频频拍戏做慈善,是她处理危机的有效对策。

  遭遇出道以来最大信誉危机的章子怡目前已渐渐走出困境,她一方面广结“善缘”,热衷公益,另一方面频繁密会圈中大佬名导,争取上戏良机,拿作品说话。而在与圈外人士接触上,经历过“泼墨门”的她恐怕是慎之又慎。日前记者撞见章子怡外出吃饭,喜气洋洋,且有神秘白衣男士护驾。而她用主打公益牌和电影牌的方式重拾失落的人气,目前看来是 视频:章子怡自称风波过后曾考虑过隐退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相当正确而有效的策略。 采写 _本刊记者 卓伟 夏天  摄影 _ 特约记者 风行

  会友聚餐喜气洋洋

  最近刚拍完《魔术时代》的章子怡,除了露面参加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外,可以说是深居简出。日前某天晚上9点左右,记者意外在麦子店附近一家高档火锅店前发现她的奔驰吉普车,好像当晚她是与几位朋友一起聚会吃饭。深夜10点半左右,饭店门口人影攒动,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士快步走出餐厅,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国际章”。

  章子怡面带微笑,步履轻盈,红裙子给她平添一股喜气,跟在她身后的是一位身穿白色Polo衫中年男士。章子怡出门后并没坐上自己的奔驰吉普,而是快步朝一辆不知何时出现的香槟色奔驰轿车走去。车上下来一位穿白衬衣的男士,他微笑着为章子怡打开车门。待她上车后,他开车驶离餐厅。随章子怡出门的几位朋友则坐上吉普车。两辆车在三环路上一路疾驰,最后返回了章子怡位于国贸附近的公寓。那位像是“款爷”的Polo衫男身份引人遐想。不过据说目前处于“空窗期”的章子怡在感情方面极其谨慎小心,外出会友都严加警惕,不让绯闻再在自己身上发生。

  不在乎片酬多接戏

  “多重门”的发生曾令章子怡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而其中对她打击最大的是一系列国际品牌的“失约”。认识章子怡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泼墨门”和“诈捐门”带来最严重的直接后果是让她的广告名气和身价遭遇危机,现在很多国际大品牌都处在观望态度,仍在考虑是否续约。事件发生至今,章子怡没有接过一个新的国际品牌广告,经济损失不可估量。

  与在广告市场遭遇的惨状相比,章子怡还好守住了老本行,在电影主业上片约不断。她与郭富城主演的《魔术时代》近日杀青,接下来章子怡将主演好莱坞大片《花木兰》和传记文艺片《林徽因》,同时筹备中的《非常完美2》也正在力邀章子怡出演。《非常完美2》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失恋33天》,这个让人“读一次会笑,读两次会哭,读三次含泪微笑”的有趣故事在今年1月以“首部出自豆瓣网站的日记体直播小说”出版面世。短短几个月销量就超11万册。该片导演由《蜗居》导演滕华涛担任,而章子怡这次有可能不再担任制片人,只以主演身份参与。据记者获悉,章子怡出演顾长卫《魔术时代》的片酬是200万人民币,因为是文艺片,所以这次她的片酬并不高,还有所下降,但现在章子怡不在乎片酬高低,她的想法是多拍戏,多拍好戏,用作品来为自己说话。

  连会好莱坞大腕,仍继续公益

  记者从章子怡身边一位好友处获悉,章子怡结束顾长卫新片《魔术时代》拍摄后,目前又转回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剧组,继续拍戏。这位以超长拍摄时间折磨大牌演员闻名的著名导演,擅长慢工出细活,而章子怡也相当看重这部在她非常时期入组的新片,经常练功到深夜,拿出《卧虎藏龙》时的那股狠劲,拼全力去演好。

  该好友透露,电影和公益事业,将成为章子怡接下来工作的重心,而商业活动和代言,她会稍稍放下,慎重考虑。记者向多位圈内资深人士查探章子怡最近的社交活动。一位圈内资深经纪人向本刊透露,“上周子怡一共有三个饭局,一次是跟梅西,一次是跟基努·里维斯,还有一次是和罗伯特·德尼罗,都是老友聚会,她是梅西的粉丝,梅西也很喜欢她的电影。”据悉她的新片《花木兰》将全部起用好莱坞制作团队。此外,从德阳到开普敦,从上海的黄浦江再到北京的玲珑塔,近期的章子怡先后以“特奥形象大使”、“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的头衔出现在各种公益活动中,绝地反击,努力塑造新的公众形象。即使曾遭遇轰天质疑,章子怡还是决定继续坚定地把慈善做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