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晶刚挽手亮相 吴敏霞不慎踩郭晶晶裙摆

2012年11月11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敏霞不小心踩到了郭晶晶裙摆 吴敏霞不小心踩到了郭晶晶裙摆
伴娘踩到新娘裙摆 伴娘踩到新娘裙摆
吴敏霞弯腰帮忙整理 吴敏霞弯腰帮忙整理
吴敏霞弯腰整理郭晶晶裙摆 吴敏霞弯腰整理郭晶晶裙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对新人婚后首次公开在媒体前路面,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这场婚宴定在18时开始,16时许嘉宾陆续进场。保密及保安措施仍然如前几日般做得相当到位,无论媒体用任何方法,都难以见到两位新人的真身。

  17时30分左右,新人终于大方与媒体见面,郭晶晶挽住霍启刚的手臂出场,以幸福姿态让媒体拍照。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现身,而霍太郭晶晶则以深V及露背的香槟金色长裙配以贵重首饰出场,尽显高贵名媛范。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一切尽在不言中。媒体怂恿两人亲一个,霍启刚不好意思的摆摆手。

  经过一分钟的双人照后,一对新人在伴娘吴敏霞及伴郎霍启山的陪同下,再次走到媒体的闪光灯下,让媒体拍照。吴敏霞和霍启山笑意盈盈,气氛温馨。有意思的是,郭晶晶霍启刚一言不发只供媒体拍照,但似乎礼服过长,吴敏霞不小心踩到了郭晶晶裙摆,弯腰帮忙整理。

  同样一分钟后,一对新人和伴娘伴郎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安全离场。图库(新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