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回应怀孕传闻:造谣!欺骗!

2013年03月11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模仿《西游》造型 谢娜模仿《西游》造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谢娜[微博]与张杰[微博]结婚一年有余,期间曾传出谢娜怀孕消息,但均被证实是谣言。昨日(3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已经怀孕。谢娜今日中午发表微博贴上一首儿歌,提及孩子,并写下“造谣!欺骗”等词,疑似否认怀孕传闻。

  2011年谢娜与快男张杰在香格里拉举办了浪漫温馨的婚礼,婚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谢娜何时孕育产子。这两年来有关谢娜怀孕的传闻一直都有,但是传闻却始终都没有成真,昨日有网友爆料谢娜已经怀有身孕,“谢娜,你该和大家分享下你跟张杰的喜讯了吧!再过一两个月可就藏不了了哦!”

  为此谢娜今天12时55分发表新浪微博,很“应景”的改编了一首儿歌聊到孩子问题,言语中更提到了“造谣”、“欺骗”、“千万别编谣言”、“诚实”的字眼,疑似在斥责怀孕传闻属造谣,谢娜在微博中写道:“孩子,孩子,为何你那么坏,造谣!欺骗!你为何做出来,学会做好小孩,诚实可爱,千万别编谣言,会抓起来,啊~你快回来,善的心一直为你打开,啊~要真心悔改,你应该是诚实的小孩~~改编自儿歌三百首。”(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