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博鳌手稿曝光 回应网友字丑调侃

2013年04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出席2013博鳌亚洲论坛 张靓颖出席2013博鳌亚洲论坛
张靓颖会议手稿曝光 张靓颖会议手稿曝光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开幕,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青年委员张靓颖[微博]作为唯一一位文艺界青年领袖继2006年后第二次受邀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博鳌论坛上手写稿,并猜测是张靓颖的,这张手写稿也因此引发大家围观,随即张靓颖在微博中认领她的手稿,并笑称:字还是必需得练!

  4月6日张靓颖与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领袖和4位特约点评嘉宾以及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汇聚一堂,讨论教育议题并率真发言,成为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一大亮点。当天张靓颖谈起了孩子心理成长问题,希望父母能够多抽时间陪孩子。

  4月7日“学习粉丝团”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博鳌论坛上的手写稿,左右两个角上都是用铅笔写着小小的字。网友随即@张靓颖,问是不是她的手稿。随即张靓颖于7日18时44分认领并称要直面自己的手写稿,感慨写字的时间多不过打字的时间,笑称必须得练字。同时张靓颖表示之所以在论坛上发出那样的言论,是“正因为自己就是贫富差距现实家庭的产物,也才有了会上的那些话。关于学习,我只能说,我会用我的余生去补回我的童年。”

  也有网友搞笑调侃起张靓颖的字:“没关系,我认识,能看得懂。”还有网友笑称:“比我写的好多啦!”(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