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否认是盛筵外围女:照片为前男友拍

2013年04月09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嫩模孙静雅称自己的性感照被盗用 嫩模孙静雅称自己的性感照被盗用

  新浪娱乐 “三亚海天盛筵”近日都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其中一位涉及“三天陪睡赚60万”的女星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而该模特的微博上发现有海量的不雅照。为此孙静雅昨日(4月8日)在新浪微博中否认参加了海天盛筵,称去三亚只是旅行,并表示被挖出的暴露照片是与前男友的自拍。

  “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引起网友关注,明星们纷纷发微博撇清关系。而据传有不少名模参加了盛筵,其中一位模特则“三天陪睡赚60万”,三天赚60万一度成为网友调侃的话题。也有网友人肉出该嫩模为孙静雅,是新丝路平面模特,并在其实名认证的“孙静雅Linda”微博中找到了海量不雅照,其中有关于三亚行的暴露照片。不过在遭到网友人之后该微博先改名“无奈淡定郁闷”之后又改为“孙静雅Lin-da”如今已改成“A孙静雅Linda”,该微博从昨晚16时24分到今天凌晨4时发布了10条微博来澄清海天盛筵一事。

  澄清一:三亚之行是旅游 未涉海天盛筵

  此前微博曝出了孙静雅与别人的聊天的内容,内容中露骨毫不忌讳的称“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同时也表示“我活那么好,在那里找我的都给好多小费。”对此段露骨的微信内容孙静雅表示:“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更表示自己没做回应是因为压力太大承受不住,“伸冤”称自己被人利用了。

  随后她透露却有去过三亚,但只是去三亚旅游,严重声明与海天盛筵无关。同时她晒出了自己的航班信息,称其周五(4月5日)就回来了,但是她所曝光的短信只能看出她去三亚的时间为4月1日。网友相继流传出关于“三亚海天盛筵”的讨论及图片是在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

  澄清二:暴露的照片是与前男友自拍

  孙静雅遭到人肉之后,其微博中的性感照及一些与她有关的不雅照被曝光,并有网友称微博上暴露的照片就是其参加盛筵的证据。对此孙静雅表示拍性感照是自己的喜好,“我平日喜好自拍各种性感暴露照片网上买的各种制服拍照用都是个人爱好,有的是女孩和我一样喜好自拍艳照,这又怎样?”

  而一些比较夸张的暴露照孙静雅称是与前男友自拍的却被泄露,“谁敢保证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没有污点特别爱好,只是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罢了。”随后她也骄傲的称:“我年轻我有资本为何不能拍照?”(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