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悼念去世外婆 曾见证与杜若溪爱情

2013年05月08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与外婆 严宽与外婆
杜若溪与外婆外公 杜若溪与外婆外公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严宽[微博]发布微博悼念去世的外婆,言语中饱含对外婆的不舍,微博表示:“姥姥生前最后说了四个字:我舍不得。这四个字听着让人出奇的难受。人常说,不舍怎能得。可姥姥却是,舍而不得。这舍而不得便是生命的结束。好好珍惜身边人,身边缘,别让生命充满遗憾。今日是头七,姥姥我们思念着你。”

  5月2日,演员杜若溪[微博]的外婆因病去世,作为准孙女婿的严宽,对此感到十分伤心难过。虽然在外地拍戏,但严宽一直牵挂病中的外婆,在获悉外婆离世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送别姥姥。”在老人去世头七的日子,严宽又再次发微博称“舍不得”姥姥离开,还附上了一张今年年初去医院探望外婆的照片。

  而作为外婆生前最疼爱的外孙女,杜若溪的悲痛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因为从小在外婆的照顾下长大,杜若溪与外婆的感情特别深厚,在老人弥留之际一直陪伴在其左右悉心照顾。虽然舍不得外婆离开,但她更不忍心看外婆被病痛折磨,她称:“7个月与病魔顽强抗争,昨晚我陪她走完了今生最后一程。拉着她的手看她因不舍离开我们做最后痛苦挣扎,我突然想开了不再留她,让她解脱吧。”杜若溪还动情的表示希望来世还能与外婆成为亲人。

  据悉,外婆曾经见证了严宽与杜若溪的爱情,而两人之所以确定对方就是自己的终生伴侣更是外婆的功劳。去年,杜若溪外婆来京看望孙女和准孙女婿,结果老人突然生病入院,当时严宽和杜若溪忙前忙后对老人照顾有加。事后,接受专访时谈及此事,严宽和杜若溪不谋而合地表示,正是当时看到了对方对老人的孝敬让自己在心里确定了对方就是自己未来的另一半。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