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亲执剪刀为爱子理发 母爱爆棚(图)

2013年05月08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晒爱子金棕色卷发,亲自为其理发 海清晒爱子金棕色卷发,亲自为其理发
媒体曾拍到海清丈夫和爱子就餐照 媒体曾拍到海清丈夫和爱子就餐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国民媳妇”的海清[微博]于5月7日16点24分,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子的金棕色卷发,称将亲自手拿剪刀为儿子改为“板寸头”,并表示舍不得,拍照以留作纪念。照片中,只显示了海清爱子浓密的卷发,相当漂亮。

  5月7日,“国民媳妇”海清通过微博曝光爱子漂亮的卷发,称:“真舍不得把儿子的这头金棕色的卷毛剃成板寸啊!留个影妈妈再下剪子吧”。照片宣示,看不出海清儿子脸蛋,只有一头浓密的金棕色卷发,看上去非常漂亮。

  海清很少曝光家人,保护工作做得相当好,之前曾有记者拍到过海清及老公带儿子就餐的照片,但海清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她认为应该给我孩子一点空间,在他还未成长的足以保护自己的时候,必须要为他抵挡全世界。

  2012年10月18日,海清首次在微博中提及自己的儿子,并晒出了儿子画在腿上的“纹身”。为了让儿子看病,海清还帮忙为儿子保护好“纹身”,而搞怪的儿子调皮表示自己想改姓“龙”,因为他想被叫“龙哥”。海清在微博上记录了与儿子可爱的对话,让网友称十分温馨。这也是海清首次在微博上提及儿子的事情。(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