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为陈学冬改角色 暧昧关系引猜测

2013年07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被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小时代》演员辞演一事,今天(7月12日)清晨,又被导演瞿友宁[微博]旧事重提,并喊话郭敬明[微博]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格局要大一点”。在长微博中,瞿友自认尽量不带任何情绪地还原了事情的原委,并继续炮轰郭敬明在开拍后,多次要求为演员陈学冬改角色的情况。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展开热议,大胆猜测小四或与陈学冬存在暧昧关系。此前两人更被拍到戴同款棒球帽出行。

  背景

  瞿友宁炮轰陈学冬辞演 暗示郭敬明指使

  去年9月,导演瞿友宁在电视剧《小时代》已拍摄两个月的时候,突然微博发飙,称剧中扮演新角色花美男陆之问的陈学冬突然辞演,并重提此前戚薇[微博]辞演一事,矛头直指原著者 郭敬明,“请问郭敬明和陈学冬,为何要在《小时代》电视剧开拍两个月之后,陈学冬突然退出不演?害剧组完全无法继续下去,损失惨重。一说是郭敬明,您要去当《小时代》电影的导演,投资者之一说演电视就无法在电影演出,这是否也是戚薇,我最初顾里的最佳人选签约前一天突然弃演的原因?”

  此微博发出后,郭敬明和自称陈学冬妈妈的人,先后出来反驳。“学冬妈妈”认为儿子辞演有理,因为陈学冬不想演一个“衬托其他男主角的搞笑角色”,而后来让其演的顾准(陆之问是顾准的谐音),其实还是之前的那个角色,换汤不换药。“学冬妈妈”还直斥导演瞿友宁故意安排“泼粥”和“全裸”的戏码,故意报复陈学冬。郭敬明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称瞿友宁是为了黑陈学冬而拉自己和戚薇下水,并表态:“《小时代》电视剧,从我看到面目全非的剧本那天起,从你们一意孤行地决定演员那天起,就和我没有关系了。”

  对此,瞿友宁迅速做出反驳,一连发了多封跟郭敬明和陈学冬的网络对话截图,怒斥,“郭敬明,这是你发给我的吧!是你逼我们一定要用陈学冬,还非演崇光或顾准,你忘了吗?学冬妈妈,若是冬冬没有演出意愿,又无合同,谁逼得了他定妆、接通告、参与记者会?下次网络留言请三思!”

  进展

  瞿友宁再度发难郭敬明:曾两次为陈学冬争取角色

  今日(7月12日)清晨,瞿友宁再度旧事重提,发长微博回顾了电视剧《小时代》的各类选角风波,补充了很多细节,并自认是一个讲求平等、正义、事实的人,但“被误解”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微博中,瞿友宁对临时顶替戚薇救场的江铠同[微博]给予了诚恳的表扬,并严厉斥责那些说两人之间存在潜规则交易的传闻,并对“泼粥”、“全裸”等戏码进行了解释,表示实际情况完全不是“学冬妈妈”所说的那样,相反自己在尽量保护艺人。

  更重要的是,瞿友宁在长微博中再次剑指郭敬明,暗示其在剧集拍摄的过程中曾多次要求为陈学冬改角色。瞿友宁透露,当初是郭敬明力保陈学冬进组的,当时陈学冬要演的是新家的“阿豪”一角,而在拍摄一个多月后郭敬明提出让陈学冬演崇光,因为不放心新人演绎这样一个重量级角色,瞿友宁并未答应。岂料,此后郭敬明又提出要求,希望陈学冬不只在1.0中出现,还要让他来演顾准……后来就出现了陈学冬突然辞演的情况。在这条微博中,瞿友宁直接喊话郭敬明和陈学冬,称这条长微博是对两人的正式回应,并奉劝小四作为成功人士,“格局要更大一点”。

  八卦

  网友:郭敬明与陈学冬有暧昧关系? 曾亲密出行

  对此,不少网友展开热议,有的认为双方各执一词,其中的奥秘不足为外人道也。也有的把目光聚焦在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关系上,称郭敬明如此卖力力挺一位男演员,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并大胆猜测两人或有暧昧关系。

  无独有偶,此前两人曾被目击戴同款棒球帽现身上海机场。从图片中可发现,两人关系亲密,一路热聊笑逐颜开,不免使猜测多了几分可信度。(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