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晒自拍照 与苏有朋隔空调侃(图)

2013年08月01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微博晒自拍照 秦岚微博晒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秦岚[微博]发微博透露高温拍戏时的场景,并自称“女汉子”的她身穿厚厚的戏服,面对三十五度的高温却直言“一点都不热”,此微博让很多网友担心。8也1日,秦岚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自拍嘟嘴卖萌照,并透露今天气温凉爽,小伙伴再也不用为她担心了。照片中,秦岚举着一贯非常二的剪刀手势,嘟嘴卖萌。随后,好友苏有朋[微博]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秦岚这张脸为狐狸脸,接着,秦岚毫不客气的回复苏有朋称跟姐回山里修炼去。你来我往,两人通过微博“隔空送礼”,互相调侃,乐翻网友。

  8月1日12点29分,秦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今天天气好凉爽!我只想说,老天就是会心疼好菇凉滴!我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为偶提心了!”照片中,秦岚举着一贯非常“二”的招牌剪刀手,眼睛瞪得大大的,嘟嘴卖萌,鬼马搞笑。

  随后,好友苏有朋转发此条微博并调侃称:“这狐狸脸。”

  秦岚也不甘示弱,回敬到:“大头娃,别闹,跟姐回山里修练去! ”

  接着,苏有朋接茬,称:“何弃疗?”并配上大哭的表情。

  秦岚“发火了”,称:“果取关!?”两人通过微博“礼尚往来”,笑翻网友。

  据报道,2012年苏有朋投资拍的第一部作品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将讲述不婚族的故事,其中女一号由秦岚担任,2013年7月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无缝连播。(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