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嫖娼 曾调侃李天一“嫖客”身份

2013年08月25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薛蛮子调侃李天一新闻 薛蛮子调侃李天一新闻
薛蛮子有“中国天使第一投资人”称号 薛蛮子有“中国天使第一投资人”称号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的消息,23日19时许,有“中国天使第一投资人”称号的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接到群众举报的北京公安在朝阳区安慧北里的一小区抓获。同时一名22岁的河南女子也因涉嫌卖淫被同场抓获。北京警也向媒体证实了以上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0日薛蛮子还在微博调侃,称李双江梦鸽夫妇正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分。有网友笑侃,如今薛蛮子也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嫖客的身份。

  据港媒《星岛日报》驻北京记者的消息,8月23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安慧北里一小区内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薛蛮子(男,60岁,美国国籍)、张云(女,22岁,河南人),二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北京警方也向法制晚报确认了此消息。经了解,薛蛮子真名薛必群,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其父薛子正历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等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0日,薛蛮子还在微博公开调侃李某某,“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拼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梦鸽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所以:人活着要知足!”岂料,数日后,薛蛮子也跟“嫖客”一词扯上了关系,有网友“猫财经”笑侃,“薛蛮子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嫖客的身份了。”(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