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晒短发搞怪照 烟熏妆性感妩媚(图)

2013年09月01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宁静晒短发搞怪照烟熏妆性感妩媚(图) 宁静晒短发搞怪照烟熏妆性感妩媚(图)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长发示人的宁静[微博]9月1日,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短发搞怪照,照片中,宁静时而性感,时 而妩媚,时而嘟嘴卖萌,被网友调侃为“女神经病”。

  9月1日21点23分,宁静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短发照,并套用海明威的名句,称:“优于别人,并不高贵, 真正的 高贵, 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照片中,宁静以一头时尚黄色短发示人,大大的耳环,时而妩媚性感,时而 嘟嘴卖萌挑逗,时而冷艳狂野,可以说是百变宁静,亮瞎网友眼。

  据悉,由宁静主演的大型历史史诗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将于9月登陆央视,丁黑[微博]导演透露和编剧李梦多次 请宁静来饰演芈八子一角,可谓“三顾茅庐”,称宁静身上所具备的野性和豪气与芈八子极为相像。宁静因出演了《孝庄秘史》中孝庄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出演秦惠王妃芈八子,同样是帝王身边的女人,宁静坦言两者有着相似之处,并希望芈八子能像孝庄一样成为一个里程碑式的人物,在十年后想起来,仍能值得回味。而导演丁黑也盛赞宁静有和芈八子一样的女性智慧,称“宁静本身就是有个性的女人,漂亮性感智慧,她用她的女性头脑演出了帝王身边的女人,演出了阴柔之美。”(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