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女儿穿湖人球衣庆生 萧敬腾送祝福

2013年09月0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熙蕾女儿穿湖人球衣庆生 林熙蕾女儿穿湖人球衣庆生
林熙蕾女儿 林熙蕾女儿
萧敬腾和林熙蕾一家 萧敬腾和林熙蕾一家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消息,今年8月31日是林熙蕾[微博]女儿“心心”杨若妤两岁生日,林熙蕾在微博分享为女儿庆生照,感叹原来对儿女对父母的爱才是“无条件的爱”。她身为NBA[微博]球队洛杉矶湖人的铁杆球迷,也让女儿穿上儿童版的湖人球衣T恤,十分可爱。心心的干爹萧敬腾[微博]也为干女儿送上了生日祝福。

  31日晚8时许,林熙蕾发微博分享女儿两岁生日照,图中心心穿着粉色长裙大玩游戏,让她感叹:“谢谢你让我学会爱!我现在才知道小孩对父母的爱才是无条件的爱。”而林熙蕾身为NBA球队洛杉矶湖人的铁杆球迷,也分享女儿穿上儿童版的湖人球衣T恤的照片,让许多湖人、科比的球迷连称“好可爱”。

  而心心的干爹萧敬腾一向对干女儿疼爱有加,昨天他人在上海开音乐会,也转发林熙蕾的微博称:“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