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更衣室秀纹身 绑发带吐舌俏皮

2013年10月22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靖童左手手臂纹身“Carpe Diem”(及时行乐) 窦靖童左手手臂纹身“Carpe Diem”(及时行乐)
窦靖童俏皮自拍 窦靖童俏皮自拍

  新浪娱乐讯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近日展现了自己音乐方面的天赋,在网上发布的新歌颇受好评。窦靖童在微博透露自己忙于乐团的演出,而她还在网上晒出手臂上的纹身,摇滚范儿十足。

  今年16岁的窦靖童目前在美国念书,似乎也并未受妈妈上个月再度离婚的影响。窦靖童晒出自己在更衣室的私照,露出左手手臂上的纹身——拉丁语文字“Carpe Diem”,意为及时行乐、只争朝夕。随后窦靖童又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绑着发带的她吐舌做鬼脸,精灵俏皮似妈妈。(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