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曝初夜如噩梦:尚未开战 弹药已尽

2013年11月07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嘉自曝失败初夜,称是“灾难” 乐嘉自曝失败初夜,称是“灾难”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上午,乐嘉[微博]为新书做宣传,在微博中晒出相关选节内容,大方自曝初夜经历,幽默描述整个过程,不怕尴尬透露“尚未开战,我的弹药已尽数付之东流”,形容初夜“狼狈不堪,噩梦如影随形。”

  因《非诚勿扰》[微博]而走红的乐嘉最近发布新书作品,为讲述“梦想和自信”等话题,乐嘉不惜自曝失败的初夜经历,不乏幽默描述到:“我第一次初试云雨时,真是灾难。两军交战,战前浑身紧张,手忙脚乱,肚脐出汗,明知敌军就在眼前,却不知该攻向何方,偏偏对方也是根嫩草,毫无经验,急到最后,尚未开战,我的弹药已尽数付之东流。”

  乐嘉还从初夜经历中总结出关于梦想的秘密,写道:“从我初试云雨的悲催经历中,终于发现人们常常忽略的关于梦想和自信的两个秘密:第一、你光说好听的没用,你光给激励也没用,关键还是我自己要办成事;第二、梦想是个放大的过程,自信是个累积的过程。”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