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痛诉李阳拖欠离婚赔偿款隐瞒财产

2013年11月19日2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阳、前妻Kim和孩子(资料图) 李阳、前妻Kim和孩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朝阳区法院就李阳离婚案作出一审判决,李阳需三个月内支付前妻Kim离婚赔偿1200万元。6月,李阳因拒付千万离婚款被Kim再度告到法院。11月19日,Kim通过微博声讨李阳,称仍每周到法院等待李阳支付离婚赔偿,Kim同时在微博中痛诉前夫隐瞒财产。

  11月19日,李阳前妻Kim在微博上传了关于李阳加入安利的新闻截屏,以及一张疑似自己在法院走廊的照片,痛诉李阳隐瞒财产、拒付离婚款:“李阳疯狂英语2010年的收入为两亿元。但在2011年我们离婚时,李阳声称公司收入为零。法院经百般周折查出了他在广州的23套房产。如今,李阳和‘美国太太’离婚已快一年。他在安利,这家治好他的牙龈和品德的美国公司‘找到了精神家园’。然而我仍每周来到法院,等待安利的产品神奇地让李阳支付离婚赔偿。”

  照片中Kim疑似站在法院熙熙攘攘的走廊里,穿着非常普通,头发略显凌乱。关于李阳加入安利的新闻截屏中,有一句话是“2010年,李阳曾号称自己的公司总收入为2亿元”。Kim似乎对前夫隐瞒财产感到非常愤怒。

  今年2月,李阳被判和前妻离婚,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归前妻,李阳需3个月内支付前妻超过千万的赔偿款。今年6月,Kim因李阳拒付赔偿款申请强制执行。(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