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巴黎铁塔前扮拍写真 被赞有型

2013年12月1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与张子萱拍写真 李东学与张子萱拍写真
李东学绅士风度 李东学绅士风度

  新浪娱乐讯 相较于北京连日来的降温和饶人的雾霾,远在地球另一端的李东学[微博]却忙得别有一番风味。日前,一组他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拍摄时尚大片的花絮在微博上流出,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

  近日,微博认证为《瑞丽服饰美容》时装编辑的网友“mango苏苏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果郡王”李东学和瑞丽当家花旦张子萱,在巴黎经典地标——埃菲尔铁塔前的有趣合照。并留言称,“下着小雨的巴黎别有一番情调。王爷穿越到巴黎,和张子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尽情期待吧!哈哈哈。”照片中,李东学身着蓝色外套搭配白色长裤,十分清爽有型。而一旁的张子萱则显得俏皮可爱。打扮相称的两人在巴黎浪漫的环境中自然流露出一股法式的优雅和甜蜜。随后,另一位网友“陈雪v博”也po上一张花絮照,不同于之前的淅沥小雨,李东学和张子萱牵手漫步在大好阳光下,十分有爱。这两张照片在微博上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除了对两人拍摄的作品感兴趣之外,网友更盛赞“果郡王”阳春白雪的气质与“花都”巴黎的浪漫风情很对味儿。

  据悉,李东学此行是拍摄著名时尚杂志《瑞丽》的封面大片,并拍摄一部微电影。而《瑞丽》作为一本时尚女刊,之前从未有过以男明星作为封面人物的例子。此次与“果郡王”创新合作,《瑞丽》正是看中了李东学的人气和时尚度,不但为其量身打造一组封面大片,还定制了一部时尚微电影,均会在巴黎完成拍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