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李东学“微服出巡”乘高铁(图)

2014年01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乘高铁晒自拍 李东学乘高铁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李东学[微博]发布了一条乘坐高铁去参加活动的微博,微博中,李东学不仅大晒好心情,还贴心提醒网友提早买好过年回家的火车票,暖心话语令粉丝非常感动。

  今日上午,李东学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乘坐高铁的照片,照片中李东学一身低调的黑色休闲装,笑容阳光,心情大好。李东学在微博中写道:“三九第一天,好冷…久违的铁道,舒畅…”临近春运高峰期,火车票成了最抢手货,对此,李东学也不忘在微博中关心网友,提醒大家提早买票为回家过年做准备,并温馨祝福大家一路顺风,“亲们的春运车票搞定了吗…一路平安!”

  看到偶像如此贴心的举动,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回应李东学,“祝王爷‘微服出访’一路顺风!”“王爷也坐高铁呀!求偶遇!”据悉,李东学此行是前去石家庄参加某商业活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