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戴锁形耳环呆萌:名副其实的张振锁

2014年0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亮戴锁形耳环做回张振锁 张亮戴锁形耳环做回张振锁
张亮戴锁形耳环做回张振锁 张亮戴锁形耳环做回张振锁

  新浪娱乐讯 男模张亮自参加《爸爸去哪儿》以来,急速晋升为年度男神,儿子天天更是爆出张亮原名为张振锁的内幕。1月14日,张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参加米兰时装周时戴锁子耳环的照片,对此,网友直呼“真是名符其实的锁哥了!”

  1月14日19点43分,男神张亮通过微博曝光一组戴锁子耳环的照片,并连竖大拇指,称:“好international 的设计啊……米兰果然赞!”照片中,张亮梳着溜光的头发,黑超墨镜遮面,酷劲十足,但最惹眼的还属耳朵上锁形的耳环,非常抢镜,也是该照片的亮点。

  此微博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其中有网友称:“这回是名副其实的锁哥了,简直是量身定做啊!”更有网友称:“我是锁儿,我为自己代言。”(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