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女儿周岁晒成长视频 产房旧照曝光

2014年01月20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产房旧照 黄奕产房旧照
女儿出生 女儿出生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是黄奕老公和女儿共同的生日,黄毅清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一段记录了女儿点滴成长的周岁小短片,并感谢每一个爱她的人。在发布的4分多钟的视频中,黄毅清为大家呈现了从黄奕产检、生产以及女儿走路的点点滴滴,画面温馨,令人非常感动。1月20日,黄毅清再次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过生日的照片,并感谢大家送的礼物,照片中,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幸福,和之前夫妻两人戏剧性的“婚变”前后表现大相径庭。

  1月19日23点53分,黄毅清通过新浪微博上载一段记录女儿成长点滴的视频,并表示感谢,称:“谢谢你们!每一位送给我和Alice生日祝福的人,每一字一句都用心读过,也不断被感动着。我想无论如何,Alice是一个很幸运的小朋友,有一对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的父母,还有你们那么多和我们一样爱着她的亲人们,谢谢你们!”在4分多钟的视频中,黄毅清为大家呈现了从黄奕产检、生产以及女儿会笑、在地上爬、学走路等等温馨的点点滴滴,非常的令人感动。

  1月20日20点41分,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感谢大家送上的生日礼物,称:“1月19日,我一生中最幸福的生日。感谢百忙之中亲自送上祝福的各位,感谢你们花心思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些小裙子、小玩具、芭比娃娃,我都很喜欢。”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黄毅清抱着女儿,黄奕满脸笑容的紧挨父女两站着,并和老公一起逗宝贝女儿开心,而女儿一会在老爸的怀里,一会骑在老爸的肩上,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的幸福,和之前夫妻两人戏剧性的“婚变”前后表现大相径庭。(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