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娇妻否认博关注:嫁他时他还没钱

2014年02月19日2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松小19岁妻子 高晓松小19岁妻子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高晓松[微博]小19岁妻子徐粲金通过新浪微博晒美照,并透露是刚剪的发型,照片中,徐粲金一头齐刘海短发,非常的时尚。随后,有网友转发此微博并指徐粲金借老公高晓松博关注。同一天,徐粲金回应网友,称和高晓松结婚的时候他一分钱都没有,婚礼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2月19日17点37分,高晓松妻子徐粲金“夕又米”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心情大好的写道:“哈哈三哥终于回来啦!每次剪完头发心情愉悦就去逛街。”照片中,徐粲金穿着黑色上衣,一头帅气的齐刘海短发,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时尚。

  此微博曝光后,有网友转发并指徐粲金是借老公高晓松上位,称:“没有高晓松你算什么!”此网友惹怒徐粲金,爆粗口回呛道:“你懂个屁啊!你知不知道我嫁给他得时候,他一分钱没有。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的。不知道别人的经历就过来指责别人!”(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