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高调认爱韩星蔡琳 曝曾恋赵丽颖

2014年03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梓淇蔡琳微博认爱 高梓淇蔡琳微博认爱
赵丽颖高梓淇被曝有旧情 赵丽颖高梓淇被曝有旧情
昔日微博亲密互动 昔日微博亲密互动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7日),内地男星高梓淇[微博]和大两岁的韩国女星蔡琳恩爱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不似一般关系。今日(3月28日),高梓淇和蔡琳微博高调示爱晒幸福。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两人的情史,爆料2010年拍摄《新还珠格格》时高梓淇曾和赵丽颖[微博]因戏生情,后不知何故恋情终结于2012年。

  今日(3月28日)上午,内地男演员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微博高调公布恋情。“本来想等我们两只金牛一起生日的时候,再告诉你们,只是事发突然……那我就提前和大家分享我和@蔡琳irene 的快乐吧!虽然我们国籍不同,不同的语言和习惯,但在这段时间彼此交往中,找到了归属感!感谢你们的祝福,我们会好好相爱!”高梓淇在微博率先发表爱的宣言,接着蔡琳转发,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据悉,高梓淇和蔡琳2012年拍摄《李家大院》时相识,交往已有一段时间,正在考虑婚事。

  恋情公布后,也有网友扒出两人的过往情史。除了蔡琳2006年和韩国歌手李承焕离婚外,高梓淇与赵丽颖的一段旧情也被再度提起。据称,两人在琼瑶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箫剑和晴儿,拍摄过程中因戏生情,但恋情只维持到2012年就宣告结束。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高梓淇方面的宣传人员,对方对此未作回应。至于又传高梓淇和蔡琳可能在9月完婚,该宣传人员也未予置评。(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