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致敬护士节 医生专业户感恩赵宝刚

2014年05月12日1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俪关爱白衣天使 张俪关爱白衣天使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多次饰演医生角色去,人封“医生专业户”的女星张俪[微博]一早就发布了一条祝福白衣天使们的微博,引起众多医护网友们转发并感谢张俪的关心。

  张俪向白衣天使致敬 忙中抽空关爱“同行”

  今日,正在忙碌拍摄《青年医生》的女星张俪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贺词:“从精神科、法医、烧伤科再到急诊室,演了四次与医护有关的角色,最触动的是这句:技术能救人的命,但沟通能救人的心……护士节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或许是因为有过多次扮演“医生”经验,再加上此次在《青年医生》中又“重操旧业”饰演急诊医生,张俪对医务工作者的工作有着感同身受的体验。尽管身在剧组忙的不亦乐乎,细心的张俪也不忘关心她的那群“工作好搭档”护士们。这条微博一出,引起了众多医护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难得有人记得护士节!”

  张俪堪称“医生专业户” 感恩赵宝刚“慧眼识珠”

  张俪首演医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是赵宝刚导演《北京青年》,剧中她扮演了一个冷静、睿智的精神科的医生,从此之后张俪就和“医生”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在《美丽医生》饰演烧伤整形科医生;《新神探联盟》里成了一名法医;正在赶制的《青年医生》里成了一名急诊科医生。当被问及拍了那么多关于医生的电视剧会不会觉得角色雷同时,张俪玩笑说,“医生种类那么多,要很久才能演完呢!”对于外界称她“医生专业户”,张俪认为这要感谢赵宝刚,“大家是从宝刚导演的《北京青年》里认可了我演的医生,这两年不约而同会接到很多医生的剧本,我觉得是沾了宝刚导演的光,所以‘医生专业户'这个称号是赵宝刚导演给我的。”(TG/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