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青年军旅照曝光:趴在草丛上大笑(图)

2014年05月23日11:17  人民网 收藏本文     
朱军与战友们合影,趴在草丛上大笑 朱军与战友们合影,趴在草丛上大笑
朱军在坦克上与战友们合影 朱军在坦克上与战友们合影

  人民网[微博]北京5月23日电 (李岩)近日,著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微博],在部队的一组照片,照片上的朱军,20多岁的样子,帅气十足,英姿飒爽。

  “长春国贸”在博文中说:“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央视主持人,1993年进入央视工作,先后主持过《乡风乡韵》、《东西南北中》、《艺术人生》等栏目。他曾连续十八年主持央视春晚[微博],被称为“央视一哥”。然而朱军在进入主持人这一行列之前,还是一名有着15年军旅生涯的老兵,还是一个“画家”,朱军曾说,15年的军旅生涯对他影响很大,他学会了什么是坚强、忍耐,也学会了生存本领。下面就是朱军在部队期间的两张旧照。”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