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乐当怪咖奶爸 儿子帅气女儿萌趣

2014年05月29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3月,黄觉老婆诞下二胎女儿“小枣儿”。5月28日,黄觉连续跟新微博,晒女儿和儿子照片,女儿呆萌漂亮,儿子帅气有型,黄觉也高兴的一会陪女儿睡觉,一会带着儿子逛公园,好男人的本色显露无疑。

  5月28日15点09分,黄觉通过微博曝光女儿清晰正面照,并称:“杜绝自拍Or摆拍!”照片中,黄觉侧身躺在床上睡得很香,跟老爸成对比,女儿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嘟嘟的脸蛋看上去非常的兴奋,要不是老爸把她拦在怀里,真会溜出去在床上打几个滚。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15分,陪完女儿又带儿子出去逛公园,并上传照片和网友分享喜悦,写道:“一名在孤独溜崽的男子和一名在孤独溜灵魂的男子在四德公园擦肩而过、奄奄一息的风里挤不出半点水份、余晖打在他的脸上、那四根眉毛显得格外醒目。”照片中,黄觉戴着鸭舌帽,幸福全写在脸上,儿子骑在老爸肩上,小家伙浓眉大眼,五官精致,十足的小帅哥一枚,而旁边的廖凡遇到如此帅的小朋友竟看的发呆,眼睛和嘴巴张的大大的,表情实在是有点夸张。

  微博曝光后,网友留言表示羡慕的同时,更大赞“中国好男人”!据悉,3月18日,黄觉友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新生儿的照片以及黄觉和妻子麦子的照片,并透露称黄觉妻子顺利产下二胎,这次是闺女。此消息曝光后,王菲第一时间留言称:“矮马像爹!”随后,黄觉在出席活动时透露,称女儿随老婆姓,叫孟幻,小名“小枣”。惹得网友直呼“这才叫真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