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心疼小崔受攻击:放弃转基因研究吧

2014年06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永元 崔永元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凌晨,崔永元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女儿在父亲节的谈话,当他问女儿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什么的时候,女儿回答他,“你上bilibili逛一圈吧,三观都会被刷新的。”于是小崔原本设计的父亲节促膝长谈便戛然而止。

  近些年来,小崔一直都在进行转基因的调差和研究,因此招来多方的争议。今日凌晨,小崔在微博中后续报道了自己终于迎来与女儿的父亲节谈话,“终于等来了和女儿的长谈,我笑着问她留言都是什么意思。她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我都很开心。你能不能不谈转基因了,有用吗?他们那么多势力攻击你,看到骂你的留言我很心疼,就算为了我,你放弃吧。我一下愣住了,我忽略了女儿已经长大了。”女儿还说道,“爸爸,你累了这么多年,也该享受一下生活了。”很多网友和小崔的女儿一样心疼小崔,“该休息了,不要再受到攻击了”,“离开争议的地方,去过自己的生活吧”;但是还有很多网友力挺小崔,“加油,不要倒下”“你做的所有努力,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