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医生微博鉴定黄奕额头凹坑并非外伤

2014年06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16日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老公黄毅清对其多次家暴,并晒出当时报警、验伤的证据及男方悔过书。其中黄奕额头疑似被黄毅清打出两个坑的照片引网友关注。对此,黄毅清在微博中回复网友评论时吐槽黄奕额头的坑“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活跃在微博中的整形医生修志夫认为这一说法不成立,而另一位医生“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则鉴定不是外伤。对于医生们的说法,网友们也看法不一。

  网友们也对称发布不同看法,还有网友将这一新闻@微博上的整形医生修志夫求鉴定,而修志夫认为黄毅清说黄奕额头的坑“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这一说法并不成立,“生打玻尿酸打成这样畸形?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医生和她合谋。”

  既然不是“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那是黄毅清家暴,把黄奕打成这样的吗?微博上的名人“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则表示,“如果打成头皮血肿,也不可能压出两个坑来啊。”

  对于两位医生的说法,网友有的认同,有的则表示不能这么轻易下判断。有网友就表示,“可能打的时候撞到哪里了,有可能这样的”,更有网友质疑医生收钱发帖,“真是搞笑了,这种头撞凹的我可是亲眼见过的,医生拿钱发帖的就太不要脸了,希望你只是欠缺医学知识。”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