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叹周迅终于嫁了 赵薇祝小迅要幸福

2014年07月16日22: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周迅等群星齐聚杭州公益演唱会。在演唱会压轴环节,周迅穿婚纱亮相,并公布婚讯。周迅与高圣远不仅交换了戒指,更是相拥一吻,虽然高圣远说自己的中文不好,但还是要说,爱让我们在一起!高圣远叫周迅妻子,并向周迅求婚,周迅大声说“我愿意!”此温馨幸福场面感动现场观众以及无数网友,纷纷表示祝福。随后,周迅圈中好友黄晓明、赵薇、陈坤、佟大为、房祖名、舒淇、章子怡、何炅、谢娜、刘若英、李宇春、黄磊、许茹芸、李静、尔冬升、宋柯以及华谊总裁王中磊等都纷纷通过微博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并喊话周迅“要幸福!”

  好友、闺蜜送祝福

  7月16日,周迅在杭州公益演唱会上大方公布婚讯,随后,周迅圈中好友纷纷在博文中送上祝福。当天22点03分,黄晓明转发周迅和高圣远亲密婚纱照,并称:“恭喜周公子,撒娇女人最好命,永远幸福!”同一时刻,房祖名在微博中写道:“恭喜周迅高圣远,今天确定你们的幸福,祝福你们!”而陈坤作为证婚人和周迅多年的密友也在微博大喊:“终于嫁了。”和周迅合作过多部电影的,并屡传不合的赵薇也转发送上祝福:“喜事连连!恭喜小迅!甜蜜幸福!”破不合传闻。好爸爸黄磊则亲昵留下一句“祝福小妞”。

  在周迅公布婚讯的当天,张梓琳也通过微博喊话周迅,称:“Announced!!! 公子你要幸福啊啊啊啊!!!”袁姗姗在22点16分曝光周迅和高圣远现场幸福画面,并称:“偶像在One night 婚了,好感动…周公子好美!”章子怡同样也在微博中写道:“恭喜迅儿大婚!你要一直幸福的笑!”许茹芸在22点47分通过微博也表示祝福,称:“恭喜小迅!真的好替你开心!幸福永远天天!幸福的小女人美极了!”舒淇恭喜称:“祝福,不管在不在,心就在那儿,相信他一定能给你最美好的依靠,恭喜唷!”

  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送祝福

  和周迅有过合作的宋柯首先在22点整称:“周迅嫁人了!#今天是个好日子#”随后,在22点43分更新微博,并晒和周迅、高圣远合影,称:“小周真嫁了,新郎很帅啊!在为孩子们做完公益的舞台上宣布,虽然很简朴,但很感人,祝周公子和高先生幸福!(感谢左图摄影师李总把我拍得也不赖!)”,而和周迅拍摄过《龙门飞甲》的桂纶镁和李宇春也送上祝福,李宇春晒和周迅穿婚纱合影,感慨称:“最美丽的新娘子,我们不知会遇见你!“One Night” in Hangzhou,感动来得轻而易举!”

  而此场公益晚会的主持人何炅、谢娜也通过微博祝福,同样,佟大为、李静、于正、尔冬升等也送上对这对新人真挚的祝福。华谊总裁王中磊更是非常的搞笑,首先发表博文,称:“恭喜小讯!新婚快乐!”稍后,发现不对,立即改正,称:“一高兴又写错字了,迅爱你!”并作出大吐的表情,但又发现错了,称:“一着急又发错表情了,我去!”此微博逗乐网友,有网友留言称:“卖萌鉴定完毕,不用紧张嘛,又不是你家闺女出嫁。”(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迅高圣远陈坤章子怡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