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带女儿与朋友欢聚 未见黄毅清(图)

2014年07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与黄毅清的撕脸大战日前终于上演大结局,风平浪静之后黄奕和黄毅清又会有怎样的生活呢?7月20日黄奕好友在微博中晒出了黄奕与女儿贴心互动的照片,此次黄奕带着女儿参加朋友们的亲子聚会,闺蜜及闺蜜孩子们的聚会让整个氛围看上去其乐融融。

  昨天黄奕好友品牌策划人沈涛在微博中晒出黄奕与女儿一起玩耍的照片。这也是继黄奕与前夫黄毅清撕脸大战之后,首次带女儿公开亮相。照片中黄奕的女儿身穿一条粉色的连衣裙,十分乖巧的打着伞,长相颇似爸爸黄毅清,而黄奕则轻装上阵,戴着帽子,穿着运动装陪着女儿一块玩耍。

  据沈涛在微博中透露这次黄奕和朋友们举行一次亲子聚会,几家孩子一起聚在一块玩耍其乐融融。(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黄奕带女儿玩耍母爱流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